Saturday, June 2, 2012

玩~ Taiwan @ April 2012 (9)

重游台湾之台湾最高点
Day 9 - 西门町 > 台北101 > 西门町

今天主要的景点只有一个 --> 台北101

Brunch又吃了三妈臭臭锅,不过这间的料比较少,所以吃得不是很爽(想念台中逢甲的三妈…)。过后我们各自在西门町游荡,到了下午4点才出发去101。从捷运站走去101的途中突然刮起大风,把我的雨伞弄坏了 =(

101挤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,有黑的白的黄的巧克力的… 排队买了入门票(400元,出示青年卡有折扣),还要等荧幕出示我们票上的号码,才可以排队坐全世界最快的电梯上去曾经是全世界最高的大楼。等待的时间漫长,又没有地方坐,最后我们只好坐在挂着电子产品的柜子上。这样的等待算是值得的。我们又很幸运的,以高高在上的姿态,看着台北市从白天到黄昏到入夜。






去完台湾的最高点,我们又回到西门町吃大餐。故作特别的点了牛奶汤底,还不错,但千万不要配鱼肉,吃起来有不新鲜的错觉,而且吃多了会恶心,放在清汤就好吃多了(鱼肉好大块!羊肉好吃!)




P/S: 永远不会在马来西亚看到的广告牌。穿这样出门不凉才怪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