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0, 2011

玩~ Langkawi @ Sept 2010

浮罗交怡是吉打洲最大的岛。这次的行程完全不用我操心。因为是Uncle的Department Trip,而我是他携伴出席的那个伴。所以不需要带脑出门,尽情地享受就可以了。^^

浮罗交怡被包装为马来西亚著名的旅游圣地,加上免税购物天堂这个美名,所以游客络绎不绝。我们住在机场附近的度假村,餐馆选择不多,但一出房门就是海滩。这对于长期住在海岛上的我来说,虽说没有太大的震撼,却有在度假的感觉哦~


浮罗交怡电动缆车是最热门,也是我最喜欢的景点!从缆车里可以俯瞰整个马来西亚…哦不,是整个浮罗交怡岛嘻嘻。在某一站下车,再走几十个阶梯,就可以抵达壮观的吊桥。畏高的人会形容为恐怖的吊桥,因为从桥上看下去真的蛮高的,风也超大的~


傍晚无所事事,我和Uncle企图走到沙滩的尾端。走走停停接近一小时,走到脚酸,走到太阳下山,依然走不完。所以结论是 - 这片沙滩没有尽头。@.@


隔天乘船到孕妇岛老鹰岛,还有一个不知名的岛参观。我们没有下水玩,因为没什么好玩;我们也没有踩脚踏船,因为很热。所以只是拍拍照,在等船的同时,看别人玩。


本地人来到浮罗交怡,基本上都会大买酒和巧克力,免税嘛!商场在鼎鼎大名的雄鹰广场附近,也等于是在瓜埠码头附近。


P/S: 酒鬼 + 想安排短期又便宜的海滩之旅,可以考虑浮罗交怡哦!^^

再P/S: 还有海底世界没去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